单十八_shan

【假骑】开始的开始。

你是勇猛强大的守护者骑士。

你是救国救世的异界勇者。

你是编号834527816。


*

你是一名沉稳步步为营的坎特伯雷守护者。


虽然只是见习,但你本领高超,所以只用了短短时间,便成功获得骑士团团长伊娃的青睐。


在正式成为新兵的那一天,王国遭到了侵略者偷袭,女王下落不明。


你孤身一人存活了下来,至于其他人,全部生死不知。


你必须承认,那段时间你十分迷茫,你感觉不到未来的方向,根本不知如何是好!


四周到处都是残破不堪的碎肢残肉,从远处望去国内烽烟四起,耳畔还依稀还传来了王国子民的痛苦悲啼……


看着这样一副人间烈狱,你沉默了。


救国很难,这不应该是我一个新兵应该做的事。或许我应该遵循女王的意志,一切以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为优先。

你内心在犹豫。


或许是因为上天感知到了你的迷茫,或许是因为坎特伯雷本不该灭国,你居然遇到王国几百年前女王的投影。


她告诉了你先人们的预言,并且给你指了条明路。


“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做,为了保护坎特伯雷,为了守护骑士的荣耀,更是为了维护我们的世界。你要找到冠军,消灭侵略者……”


在理性的思考过后,你默默收拾好行李。从此,你开始了漫无目的、没有尽头的寻找与拯救。


在这过程中你被偷袭,被诽谤,甚至被诬陷……但你本身实力不凡,那些阴谋诡计全都奈何不了你。


那些冠军实力并不强悍,换句话说,他们完全比不上自己,直到现在你还是不理解为什么建国女王会让自己寻找他们。


虽然过程很麻烦,但好在这只是举手之劳,作为同被侵略者侵略的地方,互相帮助总是好过孤立无援。


你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感,避免过多的感性冲溃自己的理智,从而造成判断失误。

因为队友过于弱小——对于自己来说的弱小,所以你必须保证自己从来不会犯错。


他们的存在是必须的前提,既然建国女王说会用到冠军的力量,那势必代表后面会有自己也无法解决的大麻烦。


犹豫片刻,你还是从暂扎的营地内起身。

顶着黑夜和寒露,去了野外继续了早先的能力训练。


“你应该多多信任我们。”来者是可可,她一向心思细腻,也是她最先发现你的问题。“虽然没人说过,但大家都很担心你。”


可你拒绝了她的安慰。


“信任你们和继续训练并不存在直接关系,如果你说的信任指的是依赖关系,那请恕我拒绝。”

作为守护骑士,你并不想依赖别人,原因无他,因为你是守护骑士,你的使命便是守护他人。


你已经习惯了一人解决问题。


通过日渐增长的实力碾压,终于有一天,你带着冠军们来了幕后主使那里。


你一击砍掉那人的脑袋。


这一过程十分容易,容易到甚至对自己产生了怀疑。


但砍断脖颈的手感并没有错,脆弱的生命在你手中逝去,于一片恍惚中,你放松下紧绷已久的神经。

第一次的,你面带微笑看向自己的伙伴,想要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表示感激。


而这一松懈却让你见到了永生难忘的一幕。

你亲眼见证了你的朋友们被侵略者携带的病毒感染。


这不可能!


你硬着脖子猛地转身,看到大量深红近黑的幽深黑蛾从幕后主使的脖子里飞出。

他们如过境蝗虫般攀上冠军们的身体,源源不断永无止境,不停向伙伴们缠绕钻进。

而这些全都出自你的手笔。


你拼命想要挽救他们,用尽切力量和手段,但你无可挽回,只能眼睁睁看着所有人绝望悲啼。


直到他们中有一人向你伸出了手。


因为黑蛾的包绕,你根本看不清来者是谁。不过这无所谓,你现在只想握住对方的手,并祈求大家能撑得久一点……再久一点……

说不定、说不定……


“咔——咔咔!”

可惜这世上从来都不存在什么奇迹。


还没等你握住对方的手,大家的头便齐刷刷落地。像是讽刺你的软弱无能,黑蛾们默契地保留冠军们的头颅,盘旋片刻后,向更远的地方掠去。


你保持伸手的动作,呆呆低头。你看到了那“咕噜噜”向自己脚下滚来之物。

那是索菲的头。


这个世界要被毁灭了。

你将要成为唯一的幸存者存活。

而你——编号834527816救世失败

期待下一位守护者的精彩表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。


浅浅挖下一个坑,其实就这样结束似乎也不是不行,不过我还是太喜欢834527816了。

话说我到底应该叫他啥,真的好纠结啊,叫假骑不合适,叫老公太羞涩,那……不如以后就叫六六……?
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